報價:

1. 請提供家具品項名稱與規格 (皮/布料編號或等級、木色等),我們再依當時家具售價,來提供代購報價。

2. 本站提供家具送貨到府服務。

訂購作業:

1. 由於家具商不允許退貨,所以我們是收到全額款後才會去下訂

   1.1.  下單前請先確認商品規格,除非是出貨規格有誤,否則無法因個人因素 (如:樣式不喜歡、與想像中有出入等原因) 退貨。

2. 一般廠商預訂交貨時間如下:

   2.1.  若為訂製新品,廠商在下單後才會根據訂單規格開始製作,交貨時間依品牌與家具種類而不同。大量生產家具約需 4-6 週交貨至我們這裡。一般家具約需 9-12 週,歐洲製家具約需 16-18 週交貨至我們這裡。實際交貨時間日期仍以廠商為準。

   2.2.  若為現貨展示品,店家約需 2 週作業時間進行交貨。

3. 等我們收到貨後,就會準備上櫃運回台給您。若您有特別要求要晚些交貨,我們會將貨品寄倉,等到您訂購的家具全部收齊後,安排最近的貨櫃將家具運回台,並送至府上。

   3.1.  由於本站定期都會有貨櫃回台灣 (請參考貨櫃時程表)。若您的新家裝潢仍未完工,您可繼續慢慢選購家具,然後先寄放在我們美國倉庫。等到新家快完工前,再通知我們準備上櫃,我們再安排最近的貨櫃運回台灣交給您。

   3.2.  本站代購不限家具品牌。如果您有喜歡的任何品牌,只要美國這邊有店,我們都可提供代購服務。

4. 家具抵達我們美國倉庫後,我們會先發出「運貨通知」給您。除了讓您知道廠商交貨進度外,若您決定要延後家具運回台的時間,亦可在此時告知,我們會將家具寄倉。否則家具會安排上最近的回台貨櫃,並運回台給您。

   4.1. 家具一旦上了貨櫃後,因我們在台並無倉庫,您就必須準備收貨,無法再延期收貨。

5. 家具上了貨櫃後,我們會用 Email 發「封櫃通知」通知給您,並告知您船期與預計送貨日期範圍。您亦可請隨時注意本網站公告貨運最新進度。

6. 貨櫃抵達台灣進行清關時,我們會再發出「貨櫃抵台」通知,讓您知道進度並有心理準備。

7. 完成清關後,台灣辦事處同仁會和您聯絡,並安排取貨日期。

    7.1.  因海關清關所需時間不定,故無法事前給一確定取貨日期。一旦海關通知可提貨,因本站在台無倉庫,提貨當日就必須完成取貨,否則會有額外倉租費用產生。時間較無彈性,煩請配合

 

有任何問題,歡迎您隨時寫信至 Sales@EasyGoUSA.com 或電洽我們台北辦事處 (02-2701-6288) 詢問。謝謝!

 

事前須知:

1. 所有保固與維修服務皆在美國。如果新品收到有缺件或瑕疵,我們可代向廠商索件再運回台給您,依廠商規則處理。請於收貨後七日內 (含假日) 與我們聯繫。若未來需維修,您可將貨品寄回美國,我們幫您送修。寄回美國費用與維修費用 (如果有的話) 由您自付,修完運回台給您的費用,則由我們支付。

    1.1. 我們強烈不建議在 eBay 或其他網站購買二手用品或開箱品。若您堅持要購買,未來收到商品若有缺件或損壞,本站恕不提供缺件索件與或與賣家協商索賠服務。下單前請三思!

    1.2. 新品瑕疵問題,請提供相關問題清楚照片、標籤資訊與詳細問題說明,直接與本站聯繫,我們會協調廠商/店家處理。任何非本站工作人員所做之承諾,本站一概不予以承認且拒絕受理!

    1.3. 電器類商品 (包含使用電池或所有使用電力之商品) 無論是新品送達即損壞,或任何需要維修之服務,皆須由消費者自行寄回美國,依原廠相關規定處理。本站不提供任何維修與保固服務!寄回美國費用與維修費用 (如果有的話) 由您自付,修完運回台給您的費用,則由我們支付。確定可接受此條款再下單。

   1.4. 若因海關驗關造成損傷,我們會協調申訴與保險公司求償,依海關或保險公司協商結果處理。確定可接受此條款再下單。

2. 店家因商品種類與庫存狀況,出貨有快慢。加上美國國土幅員廣大,貨品運送亦需要時間。下單不保證一定能在封櫃前送抵本站倉庫。若商品未能在封櫃前送達,我們會自動延櫃。若您對商品有迫切需要性,請儘早訂貨。確定可接受貨品延櫃情形再下單。

3. 因海關驗關有時會需要較長時間進行審核,確定可接受貨品晚於原本預訂日期送達再下單。

4. 因貨運公司 (指小型商品) 在送貨時有其路線分配與規劃,無法提供一個確切的送貨時間。送貨時若無人收貨,送貨人員會致電給您約下次送貨時間。確定可接受此送貨方式再下單。或我們可為您代轉其他貨運公司,但所產生之額外運費由將由您自付。

5. 家具或中大型商品部份,我們不再提供送貨到府服務,可介紹您長期合作搬家公司,由您來聯絡貨運費用與相關細節事宜。您亦可自行安排取貨。貨品抵台完成清關前,我們會通知您取貨時間與地點,由您來安排取貨事宜。本站不再代為處理。

6. 代購商品因規格款式特殊或廠商接單後才生產製造,係屬特殊商品,恕不接受退/換貨或取消訂單。下單前請確認訂單商品規格與內容。

7. 網站所用照片皆由廠商/店家提供。因照片與每人所用電腦螢幕不同,可能產生色差。商品顏色以實際貨品顏色為準。

8. 本站特惠活動會依廠商/店家庫存情況或內容調整,擁有隨時更換或停止活動的權利。活動內容以網站刊登為準。若有調整,將不另行通知。

9. 因商品是美國代購而非一般網購,不適用消保法到貨有七日猶豫期的規定。

10. 若因不可抗拒因素,導致本站無法履行部份 (或全部) 合約,本站有權取消部份 (或全部) 訂單,並退還該項商品 (或全部訂單) 之款項。

11. 完成下單後再更改收貨資訊,需加收手續費 TWD 100。

12. 本站保留接受訂單與否的權利。

 

寄倉事前須知:

1. 本站免費倉儲時間以六個月為限。若該筆訂單全數抵達我們美國倉庫起,滿六個月時,本站將以月為單位,每月酌收該訂單寄倉商品總額之 1%,做為倉租費用。若消費者於收到繳款通知五個工作天內,仍未支付倉租費用,則表示消費者同意放棄所有商品,本站將即行代為處理,消費者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賠償。

2. 台灣展示品免費倉儲時間亦以六個月為限。若自該訂單完成付款起滿六個月時,本站將以月為單位,每月酌收該訂單寄倉商品總額之 1%,做為倉租費用。若消費者於收到繳款通知五個工作天內,仍未支付倉租費用,則表示消費者同意放棄所有商品,本站將即行代為處理,消費者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賠償。

3. 寄倉服務本站僅提供擺放空間與防盜之責。對於商品本身瑕疵或其他出廠問題,甚至因擺放過久而產生品質變異,本站皆不負責。且因距廠商/店家交貨時間有較長時間差,廠商/店家可能因此不會處理與理賠,本站亦不負賠償責任。

 

註:配合實際業務需要,本站保有修改條款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Go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