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客人有福了,家具好康折扣又來囉!

與本站合作之高級精品家具店正進行分店搬遷計劃,店裡所有家具/家飾正舉辦二五折至六折清倉拍賣,同時結合店裡許多展示品大降價。清倉拍賣家具裡不乏 Stickley、Baker、Grange、Hickory Chair、Vanguard、Althorp等名牌精品家具。家具照片都在本站「精品家具搬家出清特價品」相簿裡,由於數量相當多,我們會持續把照片貼出,供各位挑選。

展示品的數量有限,這種難得的機會,可要好好把握。慢一步,就可能被其他識貨搶快的朋友買走了。若想知道更多資訊或更多詳細照片,歡迎來信至 Sales@EasyGoUSA.com 詢問。

本站與專業倉儲公司合作,以最謹慎小心的態度,將您的寶貝家具運回台。在這裡,每三週都會有貨櫃回台灣。您可以完全根據自己的時間表來下單,我們會在確定收到匯款後隔日幫您去訂貨。一收到貨後,即可安排最近的貨櫃將您的家具運回台,並送交至您府上。

Close Sale 

Close Sale

Close Sale 

 

展示品數量有限,要買要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Go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