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貓友們,

因近日有貓友誤解代購的精神與服務內容,甚至不斷故意影響本公司商譽。經討論後,本站確定不願再提供 Litter Robot 電動貓砂機代購服務。同時為避免其他爭議,本站亦停止所有品牌電動貓砂機代購服務。

本站提供代購服務,並非代理商,恕無法提供保固與維修服務。所有已售的貓砂機維修與保固皆在美國。貨品出了美國國境,保固即已失效。若需任何維修服務,消費者必須將貨品寄回美國,由原廠來決定處理方式,本站不再介入。

很遺憾必須做出這樣的決定。只可惜前人砍樹,後人無法乘涼。還請各位貓友見諒!

===========================

除了關心大人小孩外,現在我們也來關心寵物們。許多愛貓的朋友們,如果清理貓砂對您而言是項負擔的話,或是出差時無人協助清理貓砂,您可考慮下列幾款熱門的自動貓砂機喔!

1. Little Robot II

Little Robot II  

運作方式:在貓咪用廁離開後七分鐘,自動清理,室內不殘留異味。

http://www.youtube.com/embed/l2XQVzV1LGc

2. Little Robot II Bubble (後有 8cm 小透明罩,讓箱子內有點光線。真是"貓"性化的設計!!)

Little Robot II Bubble  

3. LittleMaid Elite

LittleMaid Elite  

運作方式:在貓咪用廁離開後十分鐘,自動清理。

http://www.littermaid.com/t-video-Littermaid.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Go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