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以為傲擁有 170 年百年歷史,自己植木造林,真正美國製的美式家具品牌 Harden,回饋我們客戶支持,特別推出「Private Sale - 特價再九折」活動,6/10

真正優質實木培植時間至少就要四五十年,甚至百年。所製作出來的家具,不論木質與紋理,件件都是獨一無二、具個性的經典之作。不但讓家具歷久彌新,也成為真正保值傳家的藝術精品。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您點選以下商標,連結至品牌官網去挑選您喜愛的家具,並直接寫信至 Sales@EasyGoUSA.com 來詢價與下單,或電洽辦事處服務專線 (02) 2796-6556 來詢問!站提供在美免費倉儲服務,您可善加利用

需要專人解說嗎?歡迎您到我們台北內湖辦事處,現場有服務人員為您指導解說。目前採預約制,歡迎您來電預約會面時間。

逸室佳居領先品牌全球趨勢旗下擁有 200 家以上歐美進口家居品牌,定期精緻回台貨櫃。設計團隊擁有 20 年以上設計及家具裝飾經驗,整合專屬於您的總體空間規畫。歡迎您來詢問詳情!

讓 Harden 將森林帶入您家中

Harden Furniture

介紹這經典 Live-Edge Table 的製作影片給您,與您一同分享我們的感動!

 

======================

純美國製,擁有百年歷史的 Harden Furniture,正式在本站登場!!

結合古典、工藝、經典與現代,由哈登 (Harden) 家族自營的 Harden Furniture 成立於 1844 年,在超過百年的家具史中,見證並創造美國卓越精品家具業的傳奇。和其他品牌家具不同,Harden Furniture 從造林、設計至生產製作,全部一手包辦,「Made in America」是他們的驕傲

Harden    

Harden Artistrey Artistry - Harden 最新系列。用簡潔的線條與天然的原料,付予家具優雅與多變的風貌。

Harden America America's New Mission - 為紐約工藝大師 Ron Cosser 於 2006 年設計上市作品。將銅、鋁、染色玻璃或稀有木材等,以手工鑲嵌於家具作品為其主要特色。

Harden Bristol Channel Bristol Channel - 結合歐洲傳統風格,用 Adirondack 槭木實木,打造出休閒又自信的居家環境。

Harden Continental Crossing Continental Crossing - 除了用 Adirondack 黑櫻桃木外,工匠大師們運用仿舊處理銅面、鍛鐵或加飾的皮料,結合典雅線條與舊時代設計,創造出新式歐風格。

Harden Cabinetmaker Cabinetmaker's Cherry - 工匠大師們以櫻桃實木,用古早櫥櫃製作技術,刻意展示木接點榫眼,搭配新木色,讓家具展現新舊結合與休閒的風貌。

Harden Classic Cherry Classic Cherry - 十八世紀設計風格與高品質櫻桃木的結構,造就 Harden 商標 Classic Cherry 系列。運用多變的木色,打造一個新舊結合與正式的環境。

Harden Natural Transitions Natural Transitions - 運用簡潔俐落的線條,搭配精細的設計,Natural Transitions 系列結合傳統與現代的創新風格,成為現代忙碌生活族群的最佳首選。

Harden Upholstery Upholstery - 提供 800+ 款布料與眾多的皮料,您可自選椅腳,加裙、加釘釦、鑲邊,全依您的喜好與需要,選搭您的沙發/椅。對於沙發與沙發組,您甚至還可以自選椅把、椅腳/座與長度,提供客製化服務。

Harden Tapestry Tapestry - 來自世界各地藝術家的靈感,運用不同的原始材料所製作出的家具,替您的生活環境增添多樣的光彩。

Harden Custom Programs Custom Programs - Harden 提供床、餐桌、櫃的客製化服務。

      - 床:您可從選項裡,自選床頭、床柱、床腳樣式。

      - 餐桌:提供五款桌腳、三種形狀、三種桌面設計、三種延伸板數為可選擇。尺寸則依不同桌面設計提供各種選項。

      - 櫃:提供兩種底櫃標準高度、兩種底櫃標準深度、兩種上櫃標準高度、兩種上櫃標準深度、廿多款門/抽屜把、任何寬度為選項的客製化服務。

您若想知道 Harden 家具育林到家具製作的完整過程,可以隨著連結到他們官網看看,保證您會有更多的感動,也能感受到為何哈登人會對於他們的家具如此自豪了!謝謝!!

arrow
arrow

    EasyGo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