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室佳居 EasyGoUSA 一直致力於美式生活美學的推廣。現推出美國知名家具品牌 Bernhardt (邦賀) 「Home Furnishing Sale」夏季特惠。

  • 滿 $100,000,享 9 折。
  • 滿 $200,000,享 85 折。
  • 滿 $300,000,享 8 折。

您可直接至我們官網下單選購。喜歡的家具沒在我們官網上?沒關係,您可直接寫信至 Sales@EasyGoUSA.com 來詢價與下單。本活動亦適用信用卡分期服務時間有限,不要錯過!

Bernhardt 沙發與單椅一向深受許多美式居家同好朋友的喜愛。眼尖的朋友不難發現,Bernhardt 近年推出的家具不但具時尚現代感,造型也愈加精緻優雅,在美式家具業獲得相當多的好評,許多美式設計師也非常推崇,絕對值得您細心挑選與品味!

有興趣者,趕快點選以下商標連結到逸室佳居 Bernhardt 品牌館,挑選屬於您風格品味的家具。亦歡迎您至 Bernhardt 官網看看,並歡迎您直接寫信至 Sales@EasyGoUSA.com 來詢價與下單,或電洽門市服務專線 (02) 2701-6288 來詢問!我們提供六個月免費倉儲服務,歡迎您多加利用。

需要專人解說嗎?歡迎您到我們台北四維門市,現場有服務人員為您指導解說,歡迎您來電預約會面時間。

逸室佳居領先品牌全球趨勢旗下擁有 200 家以上歐美進口家居品牌,定期精緻回台貨櫃。設計團隊擁有豐富設計及家具裝飾經驗,整合專屬於您的總體空間規畫。歡迎您來詢問詳情!

EasyGoUSA 逸室佳居 Bernhardt 品牌館 Bernhardt Bernhardt Interiors

Bernhardt

BH-201504-02

Bernhardt Furniture

=================

很多朋友喜愛瑪莎 (Martha Stewart) 家具,但很多人可能不知道,瑪莎家具是由 Bernhardt 家具商所製造。

Bernhardt 家具成立於 1889 年,至今已超過 120 年,一直以生產高品質家具著稱。但真正開始獲得國際市場上的重視,瑪莎史都華 (Martha Stewart) 功不可沒。她和 Bernhardt 合作的十年中,把 Bernhardt 家具引入新潮流,替 Bernhardt 家具注入新生命。2008 年 Bernhardt 更自創 Bernhardt Interiors 系列,以新設計結合傳統風格,運用大量的布料,開發更多休閒風格家具。讓您在享受悠閒生活時,亦不失優雅的品味。

Bernhardt Furniture 

Bernhardt Dining Room

arrow
arrow

    EasyGo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