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溫度的家,最是貼近人心」。如果您也熱愛溫馨典雅、自然樸實、清新簡單與休閒舒適的美式鄉村生活空間,您的心聲,我們聽到了。特別在這歲末之際,結合多家知名品牌,共同推出「就愛美式鄉村風」歲末感恩年度特惠折扣程度是歷年來最深的一次,不怕您來比較,活動至 12/31 止。

我們讓鄉村風平易近人的特質,帶至您的荷包。您不用花大錢,也能打造典雅優質、溫馨悠閒的美式鄉村風居家。有興趣的朋友,趕快到這些品牌的官網去看看,並歡迎您直接寫信至 Sales@EasyGoUSA.com 來詢價與下單。

「就愛美式鄉村風」歲末感恩年度特惠

「就愛美式鄉村風」歲末感恩年度特惠

需要專人解說嗎?歡迎您到我們台北大直工作室,現場有服務人員為您指導解說。目前採預約制,計劃購買家具的朋友,請致電 (02)8502-3885 0921-949-191 曹先生,來安排會面時間。謝謝!

參與活動品牌如下:

  • Hooker
  • Stanley Furniture
  • Universal Furniture
  • Fine Furniture Design
  • Furniture Classics
  • The Bramble

喜歡罩布式或碎花格子的鄉村風格沙發或單椅?您還可搭配我們所推出的「Made in USA」ROWE 系列品牌沙發/椅特惠活動,挑選你心目中最屬意的沙發/椅,享受全家人相聚的溫馨時光。

我們讓您的夢想成真。現在,您也可以輕鬆地佈置一個自然舒適、樂活鄉村風的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Go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