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鑒於國人對部份美國家具品牌品質未有明確認知,為避免消費糾紛,本站對於部份不良率較高的品牌,於此特盡告知之責任若消費者仍確定要下單購買,本站僅提供代購服務,恕不負其它任何責任。

相關細節,如下所示:

1. 當貨品到達我們美國倉庫外箱即有明顯受損時,本站會代為處理退換貨,否則將直接原包裝運回台,恕不代為拆箱檢查

2. 商品一旦訂購,無論任何理由,概不接受退換貨

3. 無論商品本身是否有瑕疵,或有任何零件短缺之情形,本站恕不提供後續處理,亦不負賠償之責

4. 無論商品包裝是否堅固,或任何因運送造成之損害,本站亦不提供後續處理,亦不負賠償之責

5. 商品抵台後,即便消費者委由本站代尋貨運或搬家公司運送。如有任何糾紛,本站不代為協調處理,亦不負賠償之責

6. 對於商品本身之耐用度,無論消費者使用多久,本站恕不提供任何保固及後續處理服務,亦不負任何賠償之責。

至此,消費者可自由決定是否採購!當您付款時即表示同意上述條款,還請慎重考慮!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Go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