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近年急速竄紅的都會時尚家具品牌 POLaRT 在本站隆重登場!

POLaRT 運用大量鮮活明亮色彩與華麗的外形,帶給人們視覺感觀的震撼。她明快的色調與流暢造型曲線,對人的視線具有高度的吸引力,也讓她成為美國許多大都會城市中的高級餐廳、髮廊、新科技辦公大樓、畫廊,甚至電視節目與表演舞台的家具首選。更有許多新派設計師運用 POLaRT 家具獨特顏色與造型,奪得各室內設計大獎。不要以為她只有商業用途,POLaRT 的 Inside-Out 與 Mini Collection 系列獨特優雅的造型,讓許多民眾選做家中畫龍點睛的特色家具。

我們非常榮幸有這個機會將這都會時尚的品牌家具介紹給您。全新推出,全面六折,至 5/6 止。在本站,您不只精打細算,更能與世界潮流接軌。您不要只是心動喔!趕快點選以下商標連結到 POLaRT 官網去看看,並歡迎您直接寫信至 Sales@EasyGoUSA.com 來詢價與下單。

POLaRT POLaRT Catalog

需要專人解說嗎?歡迎您到我們台北大直工作室,現場有服務人員為您指導解說。目前採預約制,計劃購買家具的朋友,請致電 (02)8502-3885 0921-949-191 曹先生,來安排會面時間。謝謝!

POLaRT Furniture

POLaRT Furniture

POLaRT Furniture

arrow
arrow

    EasyGo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