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愛伊莎艾倫 (Ethan Allen) 古典手工家具,卻對她的高價位望而卻步?亦或對她精工慢活只能痴痴地仰頸期盼?

在伊莎艾倫的展示中心裡,為配合將新品做展示,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把現場原本的展示品做特價拍賣。由於全是現貨,只要喜歡可以馬上下單,就可以併這櫃運回台啦!而且數量有限,要買要快喔!

 

又有新的伊莎艾倫家具特價品,有興趣先去看照片,並歡迎來詢價。

Ethan Allen   

特別注意事項:

1. 由於沙發由美國伊莎艾倫出貨,台灣總代理不負任何維修服務。若需維修服務,請直接向台灣伊莎艾倫採購。

2. 已訂購之沙發不接受換貨、退貨的服務。請各位下訂前三思。

3. 以上價格為參考價格。如因海運費用調漲等而導致價格有變動,會再發出公告。購買前,請再次確認價格。

4. 除非是海關抽驗開箱,否則貨品送達時為原廠封裝。我只提供貨品運達指定地址服務,由各位自行拆箱。

5. 匯款前,請先詳閱「匯款須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Go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