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舊金山灣區的設計師 Kate McIntyre 與 Brad Huntzinger 投注廿年的心力,將休閒優雅的生活理念,溶入他們居家品牌 Oly 設計創意中。如同設計作家和講師 Diane Saeks 在她的著作中提到,Kate 和 Brad 運用他們想像力所創造出的作品,有如火燄中飛躍的火花,讓人驚喜雀躍。

無論是將這些想像力轉化成為室內設計、家具、藝術品、燈具或時尚生活用品,總是讓人感到溫馨與輕鬆自在。作品經典又不失清新感,且將豪華、精緻、冷靜與優雅的元素,完整溶合於原我的生活態度中。

多年致力於真正美式生活居家與美學的推廣,我們非常榮幸將 Oly 這個新美式生活空間品牌介紹給您。讓您在打造美式休閒溫馨的居家空間時,有更多不同的選擇與想像。

Oly 優雅登台,推出「Best Choice - 新美式生活居家」特惠中,12/15 止。只給追求精緻生活品味的您。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您點選以下商標,連結至品牌官網去挑選您喜愛的家具,並直接寫信至 Sales@EasyGoUSA.com 來詢價與下單,或電洽門市服務專線 (02) 2701-6288 來詢問!

逸室佳居領先品牌全球趨勢旗下擁有 200 家以上歐美進口家居品牌,定期精緻回台貨櫃。設計團隊擁有豐富設計及家具裝飾經驗,整合專屬於您的總體空間規畫。歡迎您來詢問詳情!

Oly

Oly Studio

Oly Studio

Oly Studio

(照片來源:Oly Studio 官網)

Oly 優雅登台,推出「2015 新品上市」特惠中,9/20 止。只給追求精緻生活品味的您。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您點選以下商標,連結至品牌官網去挑選您喜愛的家具,並直接寫信至 Sales@EasyGoUSA.com 來詢價與下單,或電洽門市服務專線 (02) 2701-6288 來詢問!

arrow
arrow

    EasyGo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