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廠商售價隨時會變動,價格僅供參考用。有興趣購買者,請先來詢價。謝謝!

有幾位媽咪來問代購 KidKraft 兒童廚房組的價錢。我在這裡選幾款 KidKraft 最熱賣的兒童廚房組代購的報價,供各位參考。有興趣,就可以趕快下單,就可以跟上最近的貨櫃回台灣囉!

 

1.  Kidkraft Pink Retro Kitchen and Refrigerator Play Set  (爐子: 66cm L x 35cm D x 67cm H, 冰箱: 31cm L x 36cm D x 78cm H)代購含運費共 NTD8,150 (商品計價基礎USD149)

KidKraft-Pink Retro Kitchen.jpg 

 (圖片來源:KidKraft 官網)

 

2.  KidKraft Deluxe Pastel Play Kitchen (107cm L x 39cm D x 110cm H),代購含運費共 NTD8,600 (商品計價基礎USD128)

KidKraft Deluxe Pastel Play Kitchen   

 (圖片來源:KidKraft 官網)

 

3.  KidKraft Red Vintage Kitchen (84cm L x 30cm D x 91cm H),代購含運費共 NTD11,220 (商品計價基礎 USD208.7)

KidKraft Red Vintage Kitchen 

(圖片來源:KidKraft 官網)

 

 4.  KidKraft Grand Gourmet Corner Kitchen (92cm L x 31cm D x 91cm H),代購含運費共 NTD11,100 (商品計價基礎USD200)

KidKraft Grand Gourmet Corner Kitchen 

(圖片來源:KidKraft 官網)

 

以上所有價格包含商品貨款、州稅、國際海運費用、清關、相關稅費、送貨至您指定地點 (偏遠地區另計)

 

特別注意事項:

1. 已訂購之商品不接受換貨、退貨的服務。請各位下訂前三思。

2. 以上價格為依目前商品價格與匯率等相關因素所訂出之參考價格。購買前,請再次確認價格。

3. 匯款前,請先詳閱「匯款須知」。

 

有意購買者,請留下聯絡人姓名、欲購買商品的產品名稱數量台灣收件城市、與聯絡 Email,我會另外用 Email 與您確認訂單資料。一切確定後,我會提供文章密碼,請至「匯款作業」,並依程序完成匯款。

 

KidKraft 還有更多款式兒童廚房與木製廚具組,如有興趣,歡迎來詢價。如果各位發現其他網站有更便宜的價格,歡迎提供來源,我可重新計價。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Go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