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媽咪請我提供這款 Skuut 兒童平衡腳踏車的代購報價。我看了這車,覺得很有意思。它適合二至五歲的孩童,用這腳踏車可先訓練孩子的平衡感,建立孩子的自信心,也不用擔心他們騎太快,將來大一點再來學騎真正的腳踏車更是輕而易舉。我正好計劃幫我兩歲的女兒買輛三輪車,現在改考慮買這款平衡腳踏車。在這裡也提供報價,看看有沒有爸爸媽媽對這車也有興趣。

 

Skuut Balance Bike – Kids’,代購含運費共 NTD4,270 (商品計價基礎USD83.5)

Skuut Balance Bike 

Skuut Balance Bike Skuut Balance Bike Skuut Balance Bike

 (圖片來源:REI 官網)

 

另外這媽咪也提供了另一款類似的兒童平衡腳踏車型。

KinderBike Kids Renner Balance Bike,代購含運費共 NTD4,550 (商品計價基礎USD80)

KinderBike Kids Renner Balance Bike KinderBike Kids Renner Balance Bike

(圖片來源:Amazon 網站)

 

如果想順便幫孩子一起買頭盔與護膝,代購費用是 TWD 1,500

Cars Child Boy's Hardshell Combo 

 

以上價格包含商品貨款、州稅、國際海運費用、清關、相關稅費 (含關稅)、送貨至您指定地點 (偏遠地區另計)

 

特別注意事項:

1. 已訂購之商品不接受換貨、退貨的服務。請各位下訂前三思。

2. 以上價格為依目前商品價格與匯率等相關因素所訂出之參考價格。購買前,請再次確認價格。

3. 匯款前,請先詳閱「匯款須知」。

 

有意購買者,請留下聯絡人姓名、欲購買商品的產品名稱數量台灣收件城市、與聯絡 Email,我會另外用 Email 與您確認訂單資料。一切確定後,我會提供文章密碼,請至「匯款作業」,並依程序完成匯款。

 

如果對其他兒童腳踏車有興趣,歡迎來詢價。如果各位發現其他網站有更便宜的價格,歡迎提供來源,我可重新計價。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Go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