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 Somerset Bay,你彷彿進入海岸生活調色盤,誘惑著您的感官,沈澱您的心靈。在這裡,怡然自得的惬意將您生活壓力全部釋放,把平日浮躁緊張的混亂漸漸沖淡。永恆的設計和令人回味的紋理,將您的空間不只打造成一個舒適的住所,更是一個娛樂的天地,逃避世俗煩憂的天堂。

Somerset Bay 精選桃花心木來製作每一件作品。工匠們運用熟純先進的技術來進行仿舊、復古處理,塑造出每件手工製作家具的特色。歡迎您來到 Someset Bay,一個展現優雅自在生活、豐富色彩的世界。

美式新鄉村美學 Somerset Bay 家具正舉辦「悠閑一夏,夏季特惠」,全面六五折,至 8/3 止。遠離生活煩悶,一同來打造您嚮往的悠閑生活步調。歡迎您點選以下商標,連結至品牌官網去挑選您喜愛的家具,並直接寫信至 Sales@EasyGoUSA.com 來詢價與下單,或電洽辦事處服務專線 (02) 2796-6556 來詢問

需要專人解說嗎?歡迎您到我們台北內湖辦事處,現場有服務人員為您指導解說。目前採預約制,歡迎您來電預約會面時間。

逸室佳居領先品牌全球趨勢旗下擁有 200 家以上歐美進口家居品牌,定期精緻回台貨櫃。設計團隊擁有豐富設計及家具裝飾經驗,整合專屬於您的總體空間規畫。歡迎您來詢問詳情!

Somerset Bay

Somerset Bay

SSB-201507-P02

SSB-201507-P0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洋休閑 夏居海灘
    全站熱搜

    EasyGo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