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 America 原廠 Stanley 很沈痛地宣佈,一向堅持製作高品質美國製青少年家具,終究不敵市場劣質仿冒品惡性競爭,沈重決定將經營 25 年 Young America 品牌劃下休止符,現在推出全面八折清倉特惠

您若已擁有 Young America 家具,想要配搭完整系列,客製品接單至 4/28 止。原廠預製全新品則特惠至庫存售罄為止。敬請把握最後機會!

這不是個容易的決定。我們代表原廠向喜愛 Young America 品牌家具的客人,表達誠摯的感謝您多年來的支持與愛護。

計劃幫孩子選購優質、美國製家具的朋友,歡迎您點選以下商標,連結至品牌官網去挑選您喜愛的家具,並直接寫信至 Sales@EasyGoUSA.com 來詢價與下單,或電洽門市服務專線 (02) 2796-6556 來詢問!站提供在美免費倉儲服務,您可善加利用

Young America

需要專人解說嗎?歡迎您到我們台北大直工作室,現場有服務人員為您指導解說。目前採預約制,計劃購買家具的朋友,請致電 (02) 8502-3885 0916-136-922,來安排會面時間。謝謝!!

Young America

======================

如果您在尋找高安全標準、色彩繽紛,又可做美式混搭的兒童家具,純美國製 (Made in USA) Young America 會是您最佳的選擇喔!

為免除孩童長期在高污染並影響健康的環境成長,所有 Young America 的嬰兒床皆獲得 Green Guard Certified的認證,透過嚴謹的獨立測試,來達到全球最嚴格的化學放射控管標準。另外,Young America 不僅精心致力於家具設計來達到嬰幼兒安全規格,同時在顏料的選用上,不止達到、甚至遠超過 CPSC (美國消費者商品安全委員會) 所訂定的安全標準。用更嚴格的態度,給我們下一代無鉛、無鄰苯二甲酸的無污染家具。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您直接寫信至 Sales@EasyGoUSA.com 來詢價與下單。

不會上網選家具嗎?歡迎您到我們台北大直工作室,現場有服務人員為您指導解說。目前採預約制,計劃購買家具的朋友,請致電 (02) 8502-3885 0916-136-922,來安排會面時間。

Young America 2012

Young America 2012

Young America 2012 

純美國製

Made in USA

繽紛活潑的色彩

A World of Color

綠色保護 (Greenguard)

Greenguard

隨著孩子成長而擴充

Build to Grow

(照片來源:Young America 官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具代購 家具團購
    全站熱搜

    EasyGo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