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希望今年有個不一樣的耶誕節,現在就可以開始規劃囉!!本站代購各種中大型耶誕裝飾用品。第一波和各位介紹 Horchow 的耶誕用品。舉凡中大型聖誕老人、燈飾/吊飾、裝飾聖誕樹、玩具、雕像,應有盡有。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去看看,可千萬別要我們運一棵真的聖誕樹回台給您喔!

我們目前每三週都有一個貨櫃回台灣,只要貨品上第 18 櫃 (10/19 封櫃) 或第 19 櫃 (11/9 封櫃),您就可在耶誕節前收到貨。歡樂耶誕,就在本站!!歡迎您直接寫信至 Sales@EasyGoUSA.com 來詢價與下單!!

提醒您!廠商出貨要時間,不要拖到最後一刻才來下單,很可能就趕不上今年耶誕節囉!!

Christmas in Horchow  

未來還會介紹更多其他耶誕用品網站給大家。謝謝!(Oh! 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 Jingle all the 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Go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