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打造復古又休閒的鄉村風格居家嗎?我們將美國以製作復古風格家具聞名的 Furniture Classics 品牌介紹給您。

Furniture Classics 擅長運用原生實木來製作復古家具。美式居家以混搭為主,不論您家是走典雅、休閒或現代風格,您都能在 Furniture Classics 找到合適的家具來融入您的設計理念。Furniture Classics 選擇洋槐、桃花心木、橡木、松木與柚木等為製材,並結合傳統家具製作工藝,生產製造實用與精緻的作品。它使復古風格在家中自然地呈現,優雅巧妙地與您居家風格結合,讓您的生活、藝術與品質兼顧,家具也成為一項絕佳的投資。

配合 2013 新系列家具上市,Furniture Classics 正進行特惠活動中。我們合作店家特別提供本站客人特價再九折的特惠,至 5/31 止。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您點選以下商標,連結至品牌官網去挑選您喜愛的家具,並直接寫信至 Sales@EasyGoUSA.com 來詢價與下單!我們重視生活品味,和您一同分享。

Furniture Classics

需要專人解說嗎?歡迎您到我們台北大直工作室,現場有服務人員為您指導解說。目前採預約制,計劃購買家具的朋友,請致電 (02)8502-3885 0921-949-191 曹先生,來安排會面時間。謝謝!!

Furniture Classics

Furniture Classics

arrow
arrow

    EasyGo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