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成立于 2002 年,Tom Dixon 為英國設計師與傢俱/燈具製造商。全心致力於創新設計與負有重振英國傢俱產業的使命。品牌靈感來自大不列顛的獨特的文化遺產。Tom Dixon 的作品銷往全世界 60 多個國家,每年在米蘭國際傢俱展上推出新的作品。
 
Tom 是一位自學成才的英國設計師。他的職業生涯始于他發現焊接的樂趣。從一沒沒無名的自學者,到現在名揚國際的設計師與品牌。于 2000 年,Tom 的工作獲得認可的由女皇陛下 OBE 獎。他的作品也得到了世界上最著名的博物館和現在處於永久收藏,包括維多利亞和阿爾伯特博物館、 現代藝術博物館的新紐約和東京和中心林蔭 (Pompidou) 世界各地。
 
在 2007 年推出,設計研究工作室是設計研究團隊的室內設計手臂。最近完成的 Tom Dixon 專案包括在皇家學院倫敦 Tazmania 舞廳 Hong 香港中心區,Jamie Oliver 新倫敦餐廳、 Barbecoa,以及 Shoreditch 的房子,最重要私人會員俱樂部的游泳池,以及約瑟夫的旗艦店老邦德街,倫敦的餐廳。設計研究工作室最近贏得了他們第一次過酒店專案,重新設計的標誌性東海泰晤士河邊容器房子協作與美國酒店巨頭摩根酒店集團由於完成 2013 年底。
Tom Dixon
現在,您也有機會與世界名家品牌接軌。Tom Dixon 正舉辦年度特惠全面八五折10/15 止。錯過這次,明年再見!有興趣者,趕快點選以下商標連結到品牌官網看看,並歡迎您直接寫信至 Sales@EasyGoUSA.com 來詢價與下單,或電洽門市服務專線 (02) 2796-6556 來詢問!!在門市,我們有專業居家配置顧問,協助您在眾多品牌中,挑選合適您的居家用品,歡迎來電洽詢。
Tom Dixon
(照片來源:Tom Dixon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Go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