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您的支持,讓本站業績蒸蒸日上!

 

匯款作業: 

1.  在您匯款前,請先和我用 Email 確認所有欲購買商品清單最後價格收貨人姓名聯絡電話 (最好能有兩個電話號碼)交貨地址(此時此步驟應已完成)

2.  確定無誤後,請匯款至以下帳號:

台灣銀行天母分行 (銀行代號:004)

帳號:142001008332

          戶名:瀚瑞國際有限公司

3.  匯款後,請 Email 您的匯款明細資料(含轉出銀行、轉出帳號、金額、匯款序號) 給我。

4.  我會發出「已收款」的 Email 與我在台灣聯絡人的資料。

 

接下來的步驟:

1.  請隨時注意本網站公告貨運最新進度。

2.  貨櫃完成清關後,我會發出公告,並 Email 您預計交貨日期。家具類等大型商品台灣辦事處聯絡人會與您聯絡,協調送貨事項。

3.  貨品送達指定地址。

4.  盡情享受使用商品的樂趣!歡迎您在網站上留下您的使用心得,並提供改善服務的建議。

 

您的繼續支持與鼓勵,將是本站永續經營的最佳動力。有機會,別忘了告知親朋好友喔!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Go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