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不少客人來信問:何時我們能重開 Foryu 這條二手家具線?先前包裝與載運成本太高,讓許多客人卻步。現在我們相關硬軟體設備已經準備好,重新再出發。接下來會陸續尋找像 Foryu 這種提供高質二手家具的店家,提供更多價廉質優的家具給各位。謝謝!

======================

如果您想購買高檔的美式家具,卻沒有太多預算?這裡提供您一個非常好的選擇。經朋友的極力推薦,我們來到這家知名的美式二手家具店 Foryu

一走進去,就好像進了寶庫,無法自已。它提供了各式各樣的家具,其中不乏許多知名品牌,像是 Stickley、Baker、Century、Harden、Drexel Heritahe 和 Ethan Allen 等。仔細端倪這些家具,就好像是欣賞藝術品,讓您也不免要讚嘆它的做工精緻。要知道一套好家具,將來還可以傳子傳孫。也無怪乎許多老美會來到這種二手家具店,用市值可達 80% 的折扣,買到極高檔的家具。

好家具的流動率相當快,約在兩週內可賣出。歡迎您和我一同走入 Foryu 的時光隧道,細細品味與想像這些二手家具背後所隱藏的故事吧!

Foryu Sofa 

Foryu Chair 

Foryu Cabnet 

Foryu Chest 

Foryu Dining Set 

Foryu Table 

Foryu Desk 

Foryu Accessory 

Foryu Baby 

Foryu Painting 

Foryu 官網上還有更多的古董家具與家飾品,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上去看看。如欲購買家具,煩請提供相片圖檔,讓我能計算運費報價,幫您把喜愛又物超所值的美式古董家具運回台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Go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