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美式室內設計與家具搭配已蔚為一股風潮,義式家具與設計則是另一派主流。現在除了美式家具/燈具外,本站也提供代購義大利名牌家具/燈具喔!代購品牌包括:

BONALDO  Cattelan Italia  Contempo  FoscariniGamma Arredamenti  Incanto  Milmueble  PiancaPolaris  Rossetto  Tonelli  Tonin Casa              

或許您要問:在美國買歐洲家具/燈具是否划算?不少歐洲品牌為了打進美國市場,有不同的訂價策略。有的甚至直接在美設有分公司與倉庫,來加速處理出貨。所以您若對義大利家具/燈具有興趣,歡迎您直接寫信至 Sales@EasyGoUSA.com 來詢價與下單!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Go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