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閃電麥坤 (Lightning McQueen) 不僅是許多小朋友們的超級偶像,也是爸爸媽媽們的喜歡的可愛電影人物之一!連帶週邊商品也熱門起來囉!配合電影宣傳,許多商品都在特價中。

過去只能託親友帶回台,或是用超級貴的空運回台。在這裡,您有更省錢的方式把他們帶回家。有興趣的爸爸媽咪們,歡迎您直接寫信至 Sales@EasyGoUSA.com 來詢價與下單。給孩子一個不一樣的童年,就在本站!!

1. 閃電麥坤車:不同年紀,不同大小的車子喔! (適用年紀:左上:1.5 歲以上;右上:1-3 歲;左下&右下:三歲以上)

Power Wheels DisneyPixar Cars Lightning McQueen  

照片左下款為第一代車子,右下款為第二代車子。二者規格相同,第二代車子還會說英文與西班牙文。
第一代上市較久,快要買不到了,所以價格較貴。第二代目前有特價,所以較便宜。

附上一位麥坤迷爸爸拍攝的影片。http://youtu.be/Jw1OAYdyehg  您就知道這車為何這麼迷人了!!

這影片也很有意思,一起來欣賞。看完後,麥坤車可能變成爸爸的玩具了。http://www.youtube.com/watch?v=ZiNCuzNW19E&feature=related 

2. 閃電麥坤摩托車 (適用年紀:1.5 - 3 歲)

Disney Cars 6V Mini Quad Ride-On Cars  

3. 閃電麥坤床:有兒童床 (Toddler) 與 單人床 (TWIN) 兩種尺寸。床墊與寢具組要另購。

Little Tikes Lightning McQueen Beds  

Lightning McQueen 還有好多週邊商品,也歡迎您寫信至 Sales@EasyGoUSA.com 來詢價與下單。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Go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