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本站睽違已久且大受歡迎的 Ethan Allen 美國門市特價展示品又來囉!(不好意思,實在是太忙了!) 這次配合美國門市搬遷,又有一大批展示品特價出清。加上展示品亦享十月特惠「滿 USD 450,折 USD 50」活動,許多家具已陸續售出!

每次 EA 展示品出清特賣,客人反應都相當好,即使要移民或搬家,我們客人都一定會帶著心愛家具一起走。加上我們穩定回台貨櫃時程,客人都可以很快拿到喜愛家具。好貨不等人!所有家具照片都在我們「Ethan Allen 美國門市展示品出清 (在美現貨)(持續更新中),趕快跟著連結上去看看是否有您喜歡的家具,並歡迎您直接寫信至 Sales@EasyGoUSA.com 來詢價與下單!謝謝!

R202033 (USD 1,783)

註 1: 相簿中價格為參考價格,實際售價會因 EA 門市調整價格而做調整。歡迎您直接寫信至 Sales@EasyGoUSA.com 來詢價。

註 2: 購買前,請先閱讀「家具展示品購買須知」。

========================

本站除了提供名牌家具訂製新品代購服務外,亦花費相當多心力經營這些名牌家具展示品的銷售,近兩年來已建立良好口碑,並受到愈來愈多朋友的支持與喜愛,在此感謝大家!!

為了迎接 2012 新款家具系列,現在美國 E. Allen (伊森艾倫) (Oops!! 有人請我們不要直接用品牌名稱. ) 也開始進行展示品出清活動,價格為原售三折至七五折!!從沙發、單椅、餐桌組、展示櫃、床組等應有盡有。E. Allen 展示品狀況相當不錯,在本站相當熱賣,也深受許多朋友的喜愛,常能在這裡搶到價美質優又是 EA 主打的熱門家具。這些全為現貨,下單後加上十個工作天進行包裝與貨運,即可登上本站定期回台貨櫃運回台給您

這麼好的機會,您還在等什麼?趕快到本站「伊森艾倫家具特價品」相簿去看看有沒有您要的家具,並歡迎您直接寫信至 Sales@EasyGoUSA.com 來詢價與下單。數量有限,下單要快,以免向隅。

我們會繼續尋找更多價美質優的家具展示品給您,讓您在有限的預算內,居家品質不打折,一樣能展示您個人獨有的品味,擁有高貴不貴的溫馨家園!!

Ethan Allen 特價展示品

Ethan All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Go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