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ute House 在 2012 年秋天一場無情的大火,燒掉他們的廠房與展示室,在所有員工的努力下,終於浴火重生,重新出發!我們也藉這個機會,把這個品牌正式介紹給您。

喜愛 Haute House 典雅華麗風格的朋友們,您除了在 Horchow 可以選購他們家具外,現在您更可以依自己品味,搭配喜歡的布料囉!今年夏天,特別推出全面七折特惠活動,至 8/2 止。

有興趣者,趕快點選以下商標連結到 Haute House 官網看看,並歡迎您直接寫信至 Sales@EasyGoUSA.com 來詢價與下單,或電洽門市服務專線 (02) 2796-6556 來詢問!本站提供在美免費倉儲服務,您可善加利用

Haute House

Haute House

=========================

當我們一看到 Haute House 鑲著水晶鑽飾的華麗典雅床頭與優雅造型的粉色系列單椅,就忍不住要將這品牌家具介紹給大家。

Haute House 以製作好萊塢風格著名的家具品牌廠商。設計師兼老闆 Casey Fisher 將多年家具、布料與櫥窗設計的經驗與才華,運用與發揮在這自創品牌 Haute House 上。尤其是在 Haute House 的沙發與單椅上,您會看到運用大量精選的布料搭配獨特的鑲邊,造就出成千上百獨有的風格與品味。加上近年大量以施華洛世奇水晶 (Swarovski) 作為製作元素,更替 Haute House 沙發與單椅增添高雅華麗又不俗氣的嫵媚風情,讓許多女性朋友對這品牌家具更是愛不釋手,以擁有它的單椅與床自居,真正擁有屬於自己溫馨浪漫的空間。

Haute House 華麗好萊塢風格家具

Haute House 華麗好萊塢風格家具 

Haute House Tiffany Chair 嫵媚嬌艷的蒂凡妮單椅 (Tiffany Chair)。

Haute House Rosette Chair 純潔無瑕的玫瑰花結椅 (Rosette Chair)。

Haute House Isabella Chair 華麗典雅的伊莎貝拉單椅 (Isabella Chair)。

Haute House Hermes Chair 充滿生命力的赫米斯花瓣椅 (Hermes Chair)。 Haute House Butterfly Bodice Ottoman 以水晶做鑲飾的蝴蝶馬甲長椅 (Butterfly Bodice Ottoman)。

 (照片來源:Haute House 官網與 Horchow 官網)

看了這麼多美麗的單椅,是否您也心動了呢? Haute House 擁有許多獨特典雅的布料,身為女人的您,也可以設計選搭出唯您獨有真正的女人椅。體貼男士們,何不幫您心愛的她選張唯她專有的單椅,讓她感受到您的款款深情呢?

我們提供 Haute House 家具代購服務。有興趣的朋友,請至 Haute House 官網欣賞他們的家具作品,並歡迎您直接寫信至 Sales@EasyGoUSA.com 來詢價與下單喔,或電洽門市服務專線 (02) 2796-6556 來詢問!

arrow
arrow

    EasyGo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