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尋找真正能調整到符合您確切舒適的位置,功能強大的躺椅嗎?我們讓您的願望成真!American Leather 正舉辦舒適躺椅 (Comfort Recliner) 特惠,活動至 6/15 止。4 種尺寸,16 種款式,上百款皮/布料,我們幫您找到真正專屬的功能躺椅。

有興趣的朋友。趕快點選以下商標,連結至以下品牌官網去挑選喜愛的家具/家用品,並歡迎您直接寫信至 Sales@EasyGoUSA.com 來詢價與下單,或電洽門市服務專線 (02) 2796-6556 來詢問!

逸室佳居領先品牌全球趨勢旗下擁有 200 家以上歐美進口家居品牌,定期精緻回台貨櫃。設計團隊擁有 20 年以上設計及家具裝飾經驗,整合專屬於您的總體空間規畫。歡迎您來詢問詳情!

American Leather

American Leather Comfort Recliner

American Leather Comfort Recliner

American Leather Comfort Sleeper

American Leather Comfort Sleeper

=====================

誰說睡沙發床就一定不舒服呢?American Leather 沙發床由知名床墊廠商 TEMPUR-PEDIC 獨家授權製作。無鐵條與彈簧的設計,讓您睡在沙發床上也享有優質的睡眠。American Leather 沙發床從小型單人 COT 至三人座 KING 有六種尺寸任您挑選。您可選搭喜歡的皮/布料,加上現代感的設計,是客房、書房,甚至客廳、辦公室沙發的最佳選擇。

American Leather 自世界各地精挑細選高級皮料運回美國,所有家具全為美國製。結合科技、工藝,加上高效率產能,American Leather 提供客製家具接單後 30 天交貨的保證。搭配我們穩定的回台貨櫃時程,您可以快速拿到客製家具,讓您即使在短時間選家具,也一樣能依您家的風格、色系來選配合適的沙發/椅,不再遷就現品而選擇不合適的家具或犧牲應享有的品質。

American Leather

在 YouTube 上找到介紹 American Leather 沙發床的影片。無桿、無彈簧、無凹陷的設計,讓您睡沙發床也一樣舒適。

American Leather Sleeper

American Leather Sleeper Size

arrow
arrow

    EasyGo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