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愛護美國逸室購的朋友,您的支持與體諒,讓我們面對不論是來自其他業者的攻訐或是處理不合理的要求,總有勇氣默默地承受。我們深知因為我們做得好,所以才會受到更嚴厲的要求。這是一種肯定,也是必經的過程。正因為有您的支持,讓我們更成長茁壯,也無畏這些難題,並勇於面對!

每個訂單,都是顧客所付予的重託與信任。我們盡力做好在店家/廠商與顧客間溝通與服務的橋樑,用心篩選不良店家與廠商,在各階段做好把關的動作,讓任務圓滿達成。口碑就像種子,辛勤耕耘就會有收穫。每個業務里程碑,都是我們努力的成果。我們相信您看到了,業務成長就是最好的證明!

事實勝過千言萬語。未來我們會繼續發展更多新業務,強化我們的作業品質,慎選廠商與合作伙伴。再次感謝您的支持,我們會努力做得更好,並虛心接受批評與指教。請拭目以待!

Key to Succes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具代購 家具團購
    全站熱搜

    EasyGo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