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廠商售價隨時會變動,價格僅供參考用。有興趣購買者,請先來詢價。謝謝!

有媽咪告訴我,她一直想買這款 Phil & Teds Sport Buggy Single Stroller (運動型單人嬰幼兒推車),但在台灣找不到代理商,苦無機會購買。見到我正好提供大型美國商品代購服務,請我報價。

 

到底這嬰幼兒推車有什麼特別之處呢?它不但可讓嬰幼兒坐在推車裡,更可以調整成一百八十度的平躺。適合於初生嬰兒至五歲兒童。將來若是有了第二個寶貝,只要加買擴充配備,一台推車就可以同時帶兩個孩子輕鬆出門,一點也不困難。不需要買兩台推車,完全不會浪費您先前的投資。它的大輪子設計,不但讓坐在裡面的幼童不會感到顛簸,也讓大人推起來輕鬆自在。想要了解更多這款推車功能,請至 Phil & Teds 官網去瞧瞧吧!

Phil & Teds Sport Buggy Stroller 

 

我在這裡針對這款嬰幼兒推車與常用配備來提供代購服務的報價,供各位參考。

 

1.  Phil & Teds Sport Buggy Single Stroller有紅、黑、海軍藍、蘋果綠四種顏色可選擇。代購含運費共 NTD 17,360 (商品計價基礎 USD 450)

Phil & Teds Sport Buggy Single Stroller  (圖片來源:MyStrollers 網站)

 

2.  Phil & Teds Doubles Kit:代購含運費共 NTD3,940 (商品計價基礎 USD 90需購買推車才有此特價)

Phil & Teds Doubles Kit (圖片來源:MyStrollers 網站)

 

3.  Phil & Teds Sport Single Storm Cover:代購含運費共 NTD1,290 (商品計價基礎 USD 30需購買推車才有此特價)

Phil & Teds Sport Single Storm Cover (圖片來源:MyStrollers 網站)

 

4.  Phil & Teds Sport Double Storm Cover:代購含運費共 NTD2,350 (商品計價基礎USD50需購買推車才有此特價)

Phil & Teds Sport Double Storm Cover (圖片來源:MyStrollers 網站)

 

以上價格包含商品貨款、州稅、國際海運費用、清關、相關稅費 (含關稅)、送貨至您指定地點 (偏遠地區另計)

 

特別注意事項:

1. 已訂購之商品不接受換貨、退貨的服務。請各位下訂前三思。

2. 以上價格為依目前商品價格與匯率等相關因素所訂出之參考價格。購買前,請再次確認價格。

3. 匯款前,請先詳閱「匯款須知」。

 

有意購買者,請留下聯絡人姓名、欲購買商品的產品名稱顏色數量台灣收件城市、與聯絡 Email我會另外用 Email 與您確認訂單資料。一切確定後,我會提供文章密碼,請至「匯款作業」,並依程序完成匯款。

 

如果對其他廠牌嬰幼兒推車有興趣,歡迎來詢價。如果各位發現其他網站有更便宜的價格,歡迎提供來源,我可重新計價。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Go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