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家具」將一股來自西班牙的清新浪漫之風,吹進了家具產業,讓家居格調變得輕盈靈動,成為白領的新寵,並且形成家居裝飾的另一個新時尚。
.
它的透明本身就具有一定的藝術觀賞性。人們從透明的外表可清晰地看見內在的擺設,一切都變得生動典雅,人與裝飾物和諧共處並得以 "對話",讓現代生活不再是封閉、黯淡、死氣沈沈,而是明朗、透徹。
.
透明家具主要有玻璃和壓克力兩種材質。堅固耐用的特性,能承受常規的磕、碰、擊、壓的力度。逐漸打破消費者以往的顧慮,而更被這種由高科技工藝與新穎建材結合而成的新潮家具所演繹出的一派現代生活的浪漫與文化品位所深深吸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線上門市> www.EasyGoUSA.com

<哪裡問1> 逸室佳居官方 LINE:@EasyGoUSA
<哪裡問2> 寫信至 Sales@EasyGoUSA.com
<哪裡問3> 服務專線 (02) 2701-6288
<哪裡問4> 示範店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187 號 (預約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式生活美學 美式風格
    全站熱搜

    EasyGo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