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價:

1. 請提供網路商品連結 (或商品名稱或型號),我們再依當時商品售價,根據貨品運送材積課稅內容,來提供代購報價。

訂單確認:

1. 等您確認要購買的商品項目後,在您匯款前 (全額款項),請先用 Email 和我們確認所有欲購買商品清單最後價格收貨人姓名聯絡電話 (最好能有兩個電話號碼)交貨地址

2. 我們會用 Email 發出「訂單確認」通知,並告知您匯款方式。

3. 確定收到您的匯款後,我們就會立刻下訂。

4. 每家網路店家交貨時間不同。由於每次出櫃都訂有封櫃日期 (請參考貨櫃時程表),只要我們在封櫃日前收到幫您訂購的貨品,此貨品就會上最近回台的貨櫃,運回台給您。若未能在封櫃日前收到貨品,就會自動將其轉入下一回台貨櫃,運回台給您。

已收款通知:

1. 您在完成匯款後,Email 您的匯款明細資料(含轉出銀行、轉出帳號、金額、匯款序號) 給我。

2. 我們會發出「已收款」的 Email 與在台灣聯絡人的資料給您,作為收款憑證。

後續作業:

1. 貨品上了貨櫃,我們會用 Email 發「封櫃通知」通知給您,並告知您船期與預計送貨日期範圍。您亦可隨時注意本網站公告貨運最新進度。

2. 若是貨品來不及在封櫃前登上櫃,我們亦會發出「送貨延遲」通知來告知您。

3. 貨櫃抵達台灣進行清關時,我們會再發出「貨櫃抵台」通知,讓您知道進度並有心理準備。

4. 貨品送達指定地址。

5. 盡情享受使用商品的樂趣!歡迎您在網站上留下您的使用心得,並提供改善服務的建議。

 

事前須知:

1. 所有保固與維修服務皆在美國。如果新品收到有缺件或瑕疵,我們可代向廠商索件再運回台給您,依廠商規則處理。請於收貨後七日內 (含假日) 與我們聯繫。若未來需維修,您可將貨品寄回美國,我們幫您送修。寄回美國費用與維修費用 (如果有的話) 由您自付,修完運回台給您的費用,則由我們支付。

    1.1. 我們強烈不建議在 eBay 或其他網站購買二手用品或開箱品。若您堅持要購買,未來收到商品若有缺件或損壞,本站恕不提供缺件索件與或與賣家協商索賠服務。下單前請三思!

    1.2. 新品瑕疵問題,請提供相關問題清楚照片、標籤資訊與詳細問題說明,直接與本站聯繫,我們會協調廠商/店家處理。任何非本站工作人員所做之承諾,本站一概不予以承認且拒絕受理!

    1.3. 電器類商品 (包含使用電池或所有使用電力之商品) 無論是新品送達即損壞,或任何需要維修之服務,皆須由消費者自行寄回美國,依原廠相關規定處理。本站不提供任何維修與保固服務!寄回美國費用與維修費用 (如果有的話) 由您自付,修完運回台給您的費用,則由我們支付。確定可接受此條款再下單。

    1.4. 若因海關驗關造成損傷,我們會協調申訴與保險公司求償,依海關或保險公司協商結果處理。確定可接受此條款再下單。

2. 店家因商品種類與庫存狀況,出貨有快慢。加上美國國土幅員廣大,貨品運送亦需要時間。下單不保證一定能在封櫃前送抵本站倉庫。若商品未能在封櫃前送達,我們會自動延櫃。若您對商品有迫切需要性,請儘早訂貨。確定可接受貨品延櫃情形再下單。

3. 因海關驗關有時會需要較長時間進行審核,確定可接受貨品晚於原本預訂日期送達再下單。

4. 因貨運公司在送貨時有其路線分配與規劃,無法提供一個確切的送貨時間送貨前也不一定會致電通知。送貨時若無人收貨,送貨人員會致電給您約下次送貨時間。確定可接受此送貨方式再下單。或我們可為您代轉其他貨運公司,但所產生之額外運費由將由您自付。

5. 代購商品因規格款式特殊或廠商接單後才生產製造,係屬特殊商品,恕不接受退/換貨或取消訂單。下單前請確認訂單商品規格與內容。

6. 網站所用照片皆由廠商/店家提供。因照片與每人所用電腦螢幕不同,可能產生色差。商品顏色以實際貨品顏色為準。

7. 本站特惠活動會依廠商/店家庫存情況或內容調整,擁有隨時更換或停止活動的權利。活動內容以網站刊登為準。若有調整,將不另行通知。

8. 因商品是美國代購而非一般網購,不適用消保法到貨有七日猶豫期的規定。

9. 若因不可抗拒因素,導致本站無法履行部份 (或全部) 合約,本站有權取消部份 (或全部) 訂單,並退還該項商品 (或全部訂單) 之款項。

10. 完成下單後再更改收貨資訊,需加收手續費 TWD 100。

11. 本站保留接受訂單與否的權利。

 

註:配合實際業務需要,本站保有修改條款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Go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7) 人氣()